團隊活動

本校與不同機構合作, 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及訓練,培養個人、團隊素質。

紅十字會

香港紅十字青少年作為國際紅十字運動的一份子,是透過保護生命和健康、熱心服務社群、以實踐人道精神的制服團隊。各隊伍附設於小學、兒童中心及本會的分區總部,會員年齡由八歲至十二歲

公益少年團

公益少年團本著「認識、關懷、服務」的口號和宗旨,為全港中、小學生提供更多認識和服務社會的機會。目標是為青少年提供學校課程以外的教育,藉此提高他們的公民責任感。透過參觀社區服務機構,讓他們親身體驗各機構的工作情況,從而培養他們積極參與社區事務的熱誠和關懷,成為其他市民的好榜樣。

少年警訊

少年警訊( 簡稱少訊) 計劃於一九七四年七月由前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凌基理先生創辦。在過去多年以來,少年警訊會員人數快速增長。直至二零一三年一月, 會員人數己超過二十萬,成為世界上與警方有緊密聯繫的最龐大青少年組織之一。

童軍

幼童軍支部旨在促進幼童軍年齡之少年身心及精神之陶冶與啟發,乃貫徹整個童軍運動年限的連續性訓練計劃的一部份。本旅團榮獲香港童軍總會頒發2018年度優異旅團。

新界沙田博康邨
2648 9283/ 3707 0900
傳真: 2649 4305
tkpps@hkm.salvationarmy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