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外活動

目標

學校極重視培育學生全人發展,積極為學生提供一個多元化的學習機會,使學生增加課本以外的知識,發展各方面的潛能。

啟發學生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的全面發展,促進學生身心健康成長

特色

透過多姿多彩的活動,提升學生的素質,建立自信,培養對學習的興趣

課外活動組三年計劃(20-22)

關注事項:從多元活動中,建立成就感

  • 統一整合建立人才庫。
  • 建立「Shine 100」實體及網上分享平台,鼓勵學生使用各平台鉍享參與校外課外活動的情況。
  • 推廣校外比賽資源,鼓勵學生多發揮潛能,展現才華

課外活動的四大範疇

每個人的強項與天賦有許多層面,學生也有不同面向的智能,透過提供愉快及持久的學習經驗培養學生各項的能力。以多樣化的形式,以及豐富的內容,使學生能在不同的智能範疇中發揮潛能,盡展所長。

本校於課後及星期六上進行課餘興趣班活動,讓學生有機會好好利用餘暇,進行有益身心的學習活動,進而發揮其潛能,陶冶其性情,使之達至全人教育及鼓勵其終身學習。

本校與不同機構合作, 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及訓練,培養個人、團隊素質。

通過一系列專業的常規訓練,提升學生運動水平,並積極參與各類型比賽,增強學生自信心。

新界沙田博康邨
2648 9283/ 3707 0900
傳真: 2649 4305
tkpps@hkm.salvationarmy.org